close

北九州的旅行其實是在學期中乖張的一次旅行

這是第四次到日本旅行卻是第一次全程一人旅的行程!!(這時候日文程度完全不能看.....也是這一次讓我下定決心學日文!)

由於自己東京和關西都去過了,想說可以挑戰一下不同的地方(畢竟這個時候經驗值仍不足XD)

我個人覺得九州也是一個繼關西和東京之後很好攻略自由行的地點!! (推薦大家可以自由行來!)

這次旅遊的時間是六天(但晚去早回所以實質上真正可以玩的時間只有四天)

九州的簡圖如下可以看到,一般玩北九州大致包含:福岡、佐賀、長崎、大分和熊本 (宮崎和鹿兒島就屬於南九州的部分)

undefined

圖片來源:日本漫遊 www.e-japannavi.com

 

這一次買華航機票+JR PASS北九州版3日版的優惠促銷我記得好像7000-8000左右而已! (單買JR PASS要8500日幣)

北九州可以使用的範圍就是下圖左邊,新幹線可以搭的部分:博多─熊本這一段(所以買北九州版一定要搭這一段XD)
(博多到小倉屬於山陽新幹線,所以大家要去北九州市和門司港旅遊的話就只能搭在來線了)

 

undefined

圖片來源:JR九州

1.這次行程的安排:

Day01:台灣桃園→福岡

Day02:福岡→長崎→福岡

Day03:福岡→熊本→福岡

Day04:福岡:關門海峽攻略

Day05:福岡:柳川、太宰府

Day06:福岡→台灣桃園

 

2.行程構想:

a.由於對溫泉比較沒熱情所以果斷先放棄大分

b.佐賀的旅遊點比較少所以這次也沒排入

c.長崎觀光、熊本城、關門海峽必去!!!!

d.因為不想帶行李走天涯所以我以博多為中點做輻射式的旅遊!!

 

3.交通攻略:北九州3日JR PASS

建議大家到了之後就要到JR綠色窗口先把你這幾天預計要當的班次的指定席都列好畫好

因為很多時候觀光客太多很容易客滿,尤其這次有很多段長途拉車的,有位子真的比較舒服

(像我這次去劃位的時候其實有一些比較高的班次都已經被畫滿了.......)

※另外提醒大家使用各版JR PASS的時候自己要先看出起哪些車可以搭哪些段可以搭

 

0001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City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